在開箱之前! 首先先來看看
今年ANDY收到第一張,遠從香港寄來的聖誕卡片
真的很開心!
Tak & Wendy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用心 ^^





感覺今年過得特別快!
不知不覺下禮拜的聖誕節 跨年
緊接著! 又是新的一年的到來

2011年對ANDY來說
可以訂為蘋果年了吧




從年初的
IPHONE4




到IPAD2





再到 IMAC


一直到今天的IPHONE4s
算一算
今年竟一口氣補進4顆大蘋果! (=_=")
( 謎之音: 沒辦法! 誰叫NIKON遲遲不推出新相機 )

年底這波IPHONE4s的搶購潮
其實我本來沒有太大興趣的,因為我已有IPHONE4
多一個S對我的吸引力真的不大!

不過看到老媽手上,那一元NOKIA手機也快差不多了
就決定送老媽一份聖誕禮物啦! ^^


IPHONE4s

外包裝部分其實和之前幾代一樣
皆相當簡潔 環保



這次在外盒除多了個S之外,還多了個iCloud



直接跳過開箱看實機吧!
這次買的是白色IPHONE



先充飽電先



資料備份完成!
先將我家寶貝豆豆的照片放桌面 ^^



最後和貴到爆的vapor4 鎳 合體!!!



接下來!
來個兩代IPHONE比一比吧!



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討論這次的螢幕問題
我個人是還沒比較過,不過自己感覺4s看起來有比較好一點!



機身厚度部分
我想應該沒有甚麼差吧!



唯一不同的就是這次在靜音鍵上方多了一條線,
據說這是為了改善收訊而做的改變!




最後!
常聽母后提到電話講久會頭疼的問題!
所以這次還加碼多買了這個很輕便實用的藍芽耳機!





一年4顆蘋果的結論是:
NIKON阿 快推出新相機吧 ><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288987 的頭像
    et288987

    et288987的部落格

    et28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