‎2011年1月22日 土曜日- 噴錢月


話說2011年的1月
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個噴錢月!

但在進入主題之前,我想先工商服務時間一下!!!
這次介紹的是"火鍋" <--- 是滴! 妳沒看錯 一向打死不吃火鍋的我,竟然會介紹這個! XD

這間位於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上的"檸檬草"香茅火鍋店
創立於 2001 年是全台創始店,而這間店的女主人正是吳宗憲的姐姐 (姐弟倆人真的超像!)


招牌的香茅醬



招牌的香茅茶



據說檸檬香茅可以緩解胃痛、腹瀉、頭痛、發燒及流行性感冒,並有促進消化、利尿、消除體內多餘油脂等功能。
(But 我已經很努力吃了! 怎麼還會越來越胖! 囧rz )



我每次去都固定點的"雪花豬肉鍋"





開動!


一個人一份差不多250上下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! ^^





回歸正題!
既然是噴錢月! 那先來說說跟了我快2年的亞太手機吧!
我本身對愛護東西的龜毛程度,是有目共睹的!
而這隻手機買來到現在,我也很少摔到或是粗魯使用!!!

先來看看他原本的樣子吧!


結果 現在!! (=_=")

我發誓我真的是很小心的在使用他!

不知道對這隻NOKIA手機,該褒還是貶?
雖然他已經斷成兩半了,不過插上耳機竟然還是可以使用的! (=_=)
但無論如何,還是感謝他每天晚上陪我度過天天熱線的美好時光! ^^


因為合約已經可續約,所以我買了這隻新手機!
希望他還能為我延續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...........




而這個月還買了計畫外的 Billingham 335
















而這些其實都只是前菜,真正壓軸的在下禮拜二
至於是什麼東西,我就先在此賣個關子啦!
就讓我們一起等待下禮拜的到來吧!



看來一月份過後,我得到某處深山完全的隔離外界誘惑
好好的面壁思過才行了! 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288987 的頭像
    et288987

    et288987的部落格

    et28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