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2010年1月13日 - 水曜日 - 霹靂激鬥貳 分享 ☆


一連幾個禮拜這樣瘋狂工作下來!
我覺得我一定要買點什麼激勵自己一下!

於是...
我帥氣的霹靂公仔們就這樣豋場啦! XD

這次一代+二代 一共買了13隻!!!
其實一開始,我只打算買個3隻主角來拍照而已!
誰知道一個不小心,我竟然被賣家慫恿成功 ..... (=_=")

7-11 這次推出的霹靂二代公仔 主要是以劇集"霹靂神州Ⅲ之天罪" 裡的角色為主!!!
(嘿嘿!!! 雖然我沒時間看布袋戲,可是重要劇情都沒有錯過喔! XD )


OK!
來介紹一下這次購入的2代公仔吧!


首先是秒殺天王

棄天帝




清香白蓮 素還真




百世經綸 一頁書




魔流劍 風之痕




赭杉軍




羽人非獍




燕歸人




月神




千葉傳奇




天狼星



以上就是這次我所收藏的2代霹靂公仔

不過既然是以"天罪"為主軸
好像還少了什麼!!!

於是..........
頂峰再會!!! 一代三先天登場! XD

佛劍分說




劍子先跡




疏樓龍宿




哈哈哈!!!
"天罪"最主要的橋段
一頁書+風之痕 VS 棄天帝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
三先天 VS 棄天帝







主要的橋段都收集到了!!!

最後!
如果這12隻打棄天帝一個,到底打不打得贏呢?





如果這樣還打不贏!
我想只有出絕招了!!! XD


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288987 的頭像
    et288987

    et288987的部落格

    et28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